召陵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第5批[2018]督察漯河市95号结案(公示)


日期: 2018-11-07 来源: 点击:




 

序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涉及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第5批[2018]督察漯河市95号(暗访))

环保局
召陵镇

    信访件提到的“永安建材厂”实际为“漯河市万安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召陵镇常村西部,企业法人是武永安,召陵镇常村人,建于2008年,经营手续、环评手续齐全。2017年我区按照扬尘治理有关规定,要求召陵镇9家新型建材厂全部按“7个100%”要求进行整治,万安建材厂也对厂区进行了整治,但有个别地方整治不到位。

10月28日上午,召陵镇政府向万安建材厂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按照交办件要求整改。该厂因物料在仓内堆积过高,导致部分物料散落在外,接到整改通知书后,该厂立即行动,迅速调派大型机械,将未进仓物料全部运进原料仓。目前,永安建材厂粉碎工序进料口已全封闭,未进仓物料也已全部运进原料仓,对喷淋和冲洗设备全部进行维护,对厂区进行大清理大扫除,厂区环境卫生有了极大改观。

 

属实

针对该厂对这次整改行动,态度端正,积极配合,且整改比较到位,召陵区未对该建材厂进行处罚。

下一步,召陵区将加强区域内所有新型建材企业的日常巡查力度,并督促召陵镇重视并发挥属地监管职能,要求区域内所有的新型建材企业严格按照“7个100%”要求进行整治,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