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第3批交办问题(75.76)调查处理情况的公示


日期: 2018-11-04 来源: 点击:




截止2018年 10月 26日8:00-10月26日20:00河南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召陵区环境信访件6件,现将第3批[2018]督察漯河市75号、76号(暗访)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涉及
单位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2018]督察漯河市75号(暗访)
邓襄镇
区环保局
10月27日下午,召陵区环保工作人员前往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6楼办公室,对漯河兴茂钛业公司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该公司副总杨新安签收了召陵区下达的《限期整改通知书》,10月28日上午,该公司董事长李书博组织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将废泥以及废渣使用防尘网进行了全覆盖,防渗仓库由于近期公司资金困难至今没有建成。
属实
下一步,召陵区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监督落实该企业整改,消除危害群众身体健康的污染源,还周边群众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2
[2018]督察漯河市76号
(暗访)
邓襄镇
环保局
10月27日下午,召陵区向漯河市帆华农业种植合作社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当天漯河市帆华农业种植合作社购买防尘网3500平方。10月28日上午召陵区组织环保部门工作人员8人,合作社社员10人,出动2台铲车,对漯河市帆华农业种植合作社院内裸露渣土(黄土)和玉米芯、高粱壳等进行了全覆盖;对烘干塔、粮食筛选机、立式粮仓等设备加装了防尘网,并要求合作社安排专人对院内进行每天不低于4次喷水降尘。
属实
下一步,召陵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督促各镇办重视并发挥属地的监管职能,对辖区内污染源进行集中排查,将环境污染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对于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提高环境执法威慑力。




【责编:】 【审核:slqhbj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