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基层工会干部财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3-05-29 来源:召陵区总工会 点击:




  为加强召陵区基层工会收支管理,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5月26日上午,区总工会举办了召陵区基层工会干部财务知识专题培训会,重点解读《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豫工文〔2018〕15号),全区各基层工会主席、财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河南省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河南省工会会计学会副会长李军来召陵区进行授课。李军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参训人员解读《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并在现场交流环节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很大,李部长的授课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操作性强、针对性强,贴合工会工作实际,对日后工会经费规范使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将进一步熟练掌握工会财务工作的政策知识,规范财务工作,用好工会经费,确保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