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培训赋能 磨砺精兵


日期: 2023-05-24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点击:




   “在查办案件过程中,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门学问,技巧性很强,运用得好,就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近日,在漯河市召陵区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宋爽结合工作体会为纪检监察干部讲解办案技巧。这是今年以来“清风召陵讲堂”的第5场理论学习课。
 
  据悉,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破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召陵区纪委监委以“清风召陵讲堂”为载体,制定“互补式”培训课程,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送上了一份内容丰富的“知识大礼包”。
 
  与以往学习培训不同,此次授课主讲老师以区纪委监委领导干部、部室业务骨干为主,要求授课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发挥个人所长,紧贴不同层级、不同岗位干部培训需求进行授课,通过不同内容的研讨交流,让纪检监察干部做到知识互补、经验互补、能力互补,进而达到查漏补缺、强基赋能的效果。
 
  召陵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通过开展多元化、多轮次培训,促进学习和实践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案能办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