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助力非公企业发展


日期: 2023-05-2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全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5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联合建行漯河黄河路东段支行举行召陵区扶持非公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对接会上,专业人士为60多名非公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普惠金融政策、小微快贷系列产品等。
 
  多名非公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接会为他们企业的资金问题提供了多个解决方案,解决了企业与银行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能多多举办。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把推进银企合作纳入2023年“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工作,把支持银行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对企业的问题和需求第一时间了解、第一时间梳理,“点对点”研究解决路径,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融资积极创造条件。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