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司法所召开2023年调解工作会


日期: 2023-03-21 来源:召陵普法 点击:




  3月20日,召陵司法所召开调解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召陵司法所所长杨俊伟主持,召陵镇专职调解员程春华及全镇36位村级调解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俊伟对2022年调解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对工作成绩及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通过从继续践行“枫桥经验”,充分利用“两所一庭”矛盾纠纷联合调处机制资源,更进一步了解人民调解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提升调解水平。目的就是通过广大人民调解员的不懈实践,形成通过调解达到“排难解忧”、“息诉止争”、“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在维护社会和谐,助力召陵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召陵镇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程春华宣读了2023年召陵镇调解员管理规定,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履行管理规定,发扬成绩,弥补不足,积极工作。程春华又对调解案件的规范性进行了具体讲解。个别村级调解员进行了发言表态。
 
  会上,对2022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调解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学习先进,推动后进,共同努力,为召陵镇调解工作出力献策,为召陵镇平安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