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干警健康义诊


日期: 2023-03-17 来源: 点击:




       3月9日,召陵区人民检察院特邀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专家团队,为全院干警举办健康知识系列讲座,并开展义诊活动,切实关爱检察干警的身心健康。

       市二院康复治疗师陈莉以“颈椎病的预防与诊疗”为主题,就颈椎病的发病原因、危害、类型、治疗手段及预防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中医科护士长张婧带领现场干警学习了颈椎病自我治疗体操;副主任医师曹成伟通过示范操作、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干警讲解了心跳骤停的急救措施、胸部按压技巧以及“黄金四分钟”等急救知识,提升了干警的急救能力。

       随后,市二院中医针灸科、外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科室的专家为干警进行义诊,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健康问题,并通过中医把脉、测量血压与血糖、耳穴压豆等方式为干警进行现场诊疗。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