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打造廉洁文化教育矩阵


日期: 2023-02-0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现在,我们来到的是老窝镇清廉苑廉政警示长廊,初始关、美色关、金钱关、节庆关、交友关、权力关这人生六道关需要关关严把、步步慎重……”近日,在召陵区纪检监察系统观摩交流中,讲解员说。
 
  近年来,召陵区纪委监委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来抓,根据地域文化特点,线上线下联动,多形式、多途径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打造新时代基层廉洁文化建设新样本。
 
  据了解,该区纪委监委深入挖掘本地廉洁文化资源,建立“基地+活动+典型”廉洁文化教育阵地,打造了东城街道党廉教育基地、翟庄街道燕山路廉洁文化教育馆、青年镇朱庄村廉洁文化游园、老窝镇清廉苑。该区廉洁文化教育阵地穿珠成串、连点成片,厚植不想腐的土壤。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