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新年奋进会


日期: 2023-01-29 来源:审计局 点击:




  新春伊始,为督促全体同志以最快的速度全身心投入审计工作中,1月28日上午,召陵区审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新年奋进会”,对节后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引导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洪俊民同志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尽快收心,加油充电,为新的一年审计事业蓬勃发展赋能。会议强调,一是要建立目标协同机制,全体审计干部要做到心往一处用,劲往一处使。二是要积极创造审计价值,理清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全面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为保障召陵经济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三是要构建荣誉体系,全体审计干部要敢于表现自身、善于毛遂自荐,要主动争取应得的荣誉,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审计培训,新的一年要持续开展“审计小课堂”、“二十大精神人人讲”系列学习活动,要从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思想认知等方面全面提升审计干部能力。五是要创造开放共享的氛围,在保守审计秘密的同时,在合理范围内分享、交流审计技巧,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六是加强人才互动交流,加强与上级机关、其他县区审计机关、基层财务人员的沟通,互通有无,相互学习优秀审计经验。
    
  最后,洪俊民同志表示,近期将举行区审计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进一步激活审计干部争先创优的热情,狠抓工作落实,对“躺平者”说不,奖优惩劣,以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