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23-01-18 来源:文化局 点击: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召陵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月16日——1月17日对辖区内的文化经营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整治。
 
  此次检查整治,重点对各经营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可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员工是否开展培训及应急预案是否科学实用等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大部分场所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责任、措施落实较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场所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经营业主要守法经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春节期间场所内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本次检查整治,共检查网吧、歌舞娱乐、游戏游艺场所31家次,出动执法人员93人次,现场责令整改并排除安全生产隐患3家次。下一步,召陵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持续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执法监管、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随机查、重点查、反复查,确保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安全、健康、有序运行。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