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药箱传递大文明


日期: 2022-12-2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受疫情影响,感冒退烧药品销售紧俏,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用药需求,召陵区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多方协调,积极筹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维C银翘片、蛇胆川贝液、金嗓子喉片、氯芬黄敏片板蓝根颗粒,川贝枇杷糖浆、甘草片等各类退热、消炎、止咳药品,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多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为急需药品的辖区居民免费提供服务。
 
  同时,召陵区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用药需求,确保困难群众“困有所帮、难有所助、急有所需”,组织志愿者为低保家庭、独居老人、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送去爱心药包,为他们送上温暖与关怀。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保持科学防疫,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科学用药,合理作息,均衡营养,适量活动,赶快战胜疫情,渡过这个不平凡的冬天,一起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