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 2022-09-27 来源:司法局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宣传平安召陵建设的举措成效、典型经验。近日,召陵区司法局在烟厂花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平安建设宣传为主题,广泛宣传《民法典》、《宪法》、人民调解、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
 
  平安是最重要的民生,也是老百姓最朴素的愿望。活动中,工作人员对于前来咨询的老年群体,结合他们的年龄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告诫群众电信诈骗的危害性,着重向他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小常识,特别是老年人一定要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与能力,保护好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维护美好家园。现场氛围浓厚,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法律常识读本23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7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