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执纪为民办实事


日期: 2022-09-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19日上午,马女士将一面写有“解民忧,关怀备至;办实事,高效快捷”的锦旗送到召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二辉手中。
 
  据了解,马女士的丈夫卧病在床,儿子面临升学,家庭十分困难。该区纪委监委第四审查调查室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马女士面谈,协调多方力量帮她解决问题。
 
  近年来,召陵区纪委监委坚持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精准发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一老一小一青壮”等加强监督,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保基金、学生配餐、义务教育“双减”、问题楼盘化解处置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严肃整治以权谋私等不正之风。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