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保安全、高效督查办实事


日期: 2022-07-0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6月29日上午,召陵区实验中学为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送来一面“心系师生保安全、高效督查办实事”的锦旗,对召陵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为保障师生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日常工作中,区委区政府督察局督查人员发现庐山路与渭河路交叉口、韶山路与滦河路交叉口、玉山路与汾河路交叉口等6个学校附近路口因未安装红绿灯,交通事故频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协调相关单位为以上6个路口安装了红绿灯,切实解决了周边群众、附近学校师生及家长安全出行问题。想群众之所想,盼群众之所盼,急群众之所急是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一直以来坚持不变的作风,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锦旗是一种荣誉,更是对督查干部的鼓励,同时也是一种责任,也承载了新的使命。
 
  下一步,召陵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督查+服务模式转变,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