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第二轮巡察暨乡村振兴专项巡察 集中反馈全部完成


日期: 2022-07-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召陵区委6个巡察组就第二轮巡察暨乡村振兴专项巡察分别向8个区直单位和12个行政村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
 
  3月上旬至5月下旬,召陵区委6个巡察组对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畜牧局等8个区直单位和万金镇柿园张村等12个行政村党组织开展了巡察。
 
  本轮巡察主要反馈了部分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发挥不好、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弱项、作风建设不扎实、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执行不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
 
  巡察组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整改落实,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