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退奖牌送上门 党内关怀暖人心


日期: 2022-07-05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为切实体现党内关怀,牢记老干部贡献,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学习弘扬老干部优良作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6月30日,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雪定一行到退休干部李振山家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荣退仪式。
 
  考虑到李振山同志身体不便的因素,召陵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将上门为退休干部举办“荣退仪式”,随行人员与李振山亲切交流,并送上了光荣退休奖牌。赵雪定说:“你参与了召陵区的发展,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贡献,是召陵区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退休是人生路上的新起点,希望你退休后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全区大局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这次上门举办荣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区老干部工作把党内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接下来,我区老干部工作将在推动退休干部衔接服务管理不脱钩、不断档,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工作,从而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