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关工委开展“点亮微心愿 播种新希望”送法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2-07-04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近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召陵区关工委联合召陵区司法局联合举办了“点亮微心愿 播种新希望”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主旨是为了全面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学法、懂法、守法、护法。
 
  为确保活动实效,区司法局领导亲自带队,与普法志愿者一同前往召陵区召陵镇实验小学,播撒法治的种子,为青少年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普法志愿者们现场领读宪法,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向同学们宣法讲法普法。为进一步厚植法治理念,使习近平法治思想深深扎根青少年,向全校师生赠送宪法、民法典宣传折页等法律书籍800余份。此外,为了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还专门为留守儿童设计了“点亮微心愿”环节,向同学们赠送足球、篮球、跳绳等体育学习用品100余份。
 
  此次活动深受师生一致好评,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不负期待,争做“尊法、学法、守法、护法”好少年。召陵区关工委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对广大青少年的关爱关心,努力培树全面发展、可堪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