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庆“七一”专题 党课研讨交流会


日期: 2022-07-04 来源:审计局 点击: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召陵区审计局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结合李湛书记“七一”专题党课内容,召开了全局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初心使命。接着传达了李湛书记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并从锤炼政治品格、厚实理论功底、厚植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坚守纪法底线五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参会的六名科级干部依次进行了发言。党组成员李春峰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学习的重要性,多参与学习,多研究理论,不断吸取学习精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潘宏伟同志强调:要结合当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事事有安排、有落实、有回音。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林强调,李湛书记的发言站位高、立意远,大家要认真领会其精神,牢记“十个关键词”,从十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将自身的深刻体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在工作上要运用好13710机制,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