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庆“七一”研讨交流活动


日期: 2022-07-04 来源:编办 点击:




  7月1日,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焦雪芳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省委“能力作风 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传达了李湛书记在全区庆“七一”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心得体会。经过一个多小时热烈而深刻的讨论,全办干部的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受到洗礼。
 
  活动最后强调:一是全办上下结合当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及时整改、提升自我;三是将自身的深刻体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机构编制工作者的新使命新任务,以澎湃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