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4 来源:召陵市监分局 点击:




  7月1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分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局党总支书记王富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又一个七月来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101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新征程上,勇毅坚守,砥砺前进!会上,我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活力。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 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王富刚同志领读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署名文章《高举思想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并传播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防洪防汛应急保障。
 
  之后王富刚同志领读了《河南省市场监管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二)---6.有权莫任性 伸手必被捉》,对原大庆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副所长勾伟华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警示大家要心有戒尺,常怀敬畏之心,坚守为民初心,牢记我党使命。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严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