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委巡察办创新会议模式提升学习成效


日期: 2022-06-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这次集中学习收获很大,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对工作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召陵区委巡察办的年轻同志们说。
 
  近日,召陵区委巡察办召开全体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总结了刚结束的巡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央及省、市出台的一些重要文件,每一位同志都领学了部分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及理解进行解读。
 
  区委巡察办主任牛君朝说:“这次集中学习效果超出了预期,对年轻同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区委巡察办是一个年轻的集体,3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占比将近一半。他们是巡察工作的主力军,他们的工作能力对巡察工作的有效开展至关重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下大力气培养锻炼这些年轻干部,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