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比赛


日期: 2022-06-17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为展示离退休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挚情怀,用画笔书写、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6月16日,召陵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30余名离退休干部在召陵区老干部学校(老年)分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比赛活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活动现场,老干部们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当前幸福生活的赞美。众多老干部虽年近老迈,但依然精神抖擞,现场创作,挥毫泼墨,热情高涨,相互指导、相互交流,伴随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书画作品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作品中蕴藏着老干部们丰富的艺术情感,精湛的艺术魅力,这些书画作品整理后,将送往市委老干部局进行参展。
 
  此次比赛共收集作品35幅,其中书法作品20幅、绘画作品15幅。老干部们以丰富多彩、高雅精湛的艺术形式,赞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讴歌祖国的繁荣富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老骥伏柄、壮心不已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广大老干部牢记光荣历史,肩负责任使命,为建设美丽召陵、和谐召陵、幸福召陵谱写出新的华彩乐章!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