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市监分局召开漯河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


日期: 2022-06-17 来源:市监分局 点击:




  6月16日上午,漯河市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市级试点现场会在召陵分局召开,分局邀请市局认证认可科王存科长、北京圣慧认证机构刘景福老师做指导,全区近30家企业参会。
 
  市局认证认可科王存科长会前对如何开展这次行动提出了要求,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目的是突出市场主体地位,加强政府引导推动,完善质量认证体系,夯实质量技术基础,促进小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
 
  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做典型发言,介绍自己的管理经验。北京圣慧认证机构刘景福老师对辖区近30家企业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从目前我们企业面临的问题到如何解决问题,刘老师都认真做了讲解。针对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北京圣慧认证公司免费为企业培训、指导、问题诊断、建立体系等,精准帮扶,指导小微企业建立符业行业发展和满足自身需求的质量管理体系。
 
  与会企业认真听会,做好笔记。通过开展这次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推进会,鼓励引导全区小微企业积极釆用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解决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人才匮乏、质量水平不稳平、管理成本和风险较高等难点问题,提高了生产者、经营者、管理者质量意识和质量素养,提升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