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开办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22-01-2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激发中青年干部工作热情,培养中青年审计干部大局观,提升中青年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质量。1月27日,区审计局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上,13名35岁以下年轻审计干部从各自承担工作角度出发,分别从上年度工作成果、本年度发展方向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黄建林同志表示,年轻干部是单位的未来,也感受到了大家2022年工作信心和决心,针对年轻干部发展成长,黄建林同志要求做到以下“五种人”。
 
  一是做一个勤于学习的人。一是要有好的学习态度,要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二是要把握学习内容,学习理论知识、学业务、学方法;三是要找到好的学习方法,虚心求教,要做到举一反三,善于总结。
 
  二是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一是耐得住寂寞,从最基本的小事做起;二是坐得住板凳,要有踏实的作风;三是经得起考验,对于挫折不要怕失败;四是认得清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五是对得起良心,做事要认真;六是扑的下身子,争创一流,提高效率。
 
  三是做一个正直的人。一是做人要诚实,不要耍小聪明,不弄虚作假;二是处事要公道,做到公平公正;三是规矩要遵守;四是责任要尽到。
 
  四是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一是困难面前有勇气;二是成绩面前有定力;三是挑战面前有活力;四是诱惑面前有鉴别。
 
  五是做一个善于合作的人。一是与人为善,善良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品性;二是要学会吃亏,小事不要斤斤计较,眼光放长远;三是要有大局观念,要站在全局考虑问题。
 
  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年轻干部成长的关心和重视,既为年轻干部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提升工作水平注入了活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奋发进取,增强个人综合能力,提升审计水平,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