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社局开展走访困难党员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1-24 来源: 点击:




  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召陵镇寺后郑村开展走访困难党员、“三类监测户”家庭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党组书记、局长黄清亮带领班子成员走访了每一位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了解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开展深入交流,切实增进了党组织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们的深厚感情,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慰问活动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黄清亮带领党员干部对寺后郑村道路及活动广场进行全面清扫,将地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又将周边草丛里的塑料袋、纸屑进行了细致的清理,进一步加大了“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改善村民人居环境,让寺后郑村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