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春节慰问关怀活动


日期: 2022-01-24 来源: 点击:




  1月21日上午,召陵区委编办派出工作队迎风踏雪到结对共建村青年镇张庄村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队和派驻第一书记首先来到村口疫情防控点向辛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送上方便面、小面包、火腿肠等慰问品。
 
  随后,工作队一行来到病倒在人居环境整治一线的村干部家中,送上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将区委编办捐赠的2000元和驻村第一书记捐赠的500元慰问金交到病人家属手中。
 
  最后,工作队带着米、面、油等物资到张庄村的“三类监测户”家中,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聊政策,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温暖了群众的心,鼓舞了基层党员干部干劲儿。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