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区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圆满完成


日期: 2021-11-26 来源: 点击:




   按照召陵区区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至25日,2020年——2021年度区长质量奖专家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区长质量奖是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管理荣誉,授予为促进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提升,积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各类企业、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和个人。通过前期申报推荐、资格审查和资料评审工作,根据好中选优的原则,本次共有召陵区人民医院、召陵区行政服务大厅、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入现场评审环节。通过与企业高层交流,听取汇报、提问交流、生产车间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企业管理成熟度的评审,提出可持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企业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
 
  下阶段,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政府质量奖评审为契机,通过“召陵制造”品牌建设培育和质量培训等方式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从质量、品牌、标准三个方面引导优势企业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品牌价值,助力召陵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