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连夜对辖区餐饮行业进行气瓶专项检查


日期: 2021-11-25 来源: 点击:




   秋冬季节气瓶安全事故多发,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努力构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长效机制,多次开展专项行动打击不合格气瓶使用行为,并在11月23日晚连夜对辖区内餐饮行业进行气瓶专项检查。
 
  召陵分局七个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全员出动,重点排查餐饮行业是否使用报废瓶、过期瓶、超期未检瓶等不合格气瓶,瓶装燃气是否能够追本溯源以及是否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瓶装燃气进货手续。对不符合规定的气瓶我局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查封,确保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餐饮行业员工和广大民众,在购买气瓶时选择正规供气商购买,并在日常生活中正确合理使用气瓶,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气瓶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加大对非法经营充装液化气等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对气瓶、压力容器、锅炉、供暖相关的特种设备进行监管,做到发现一个隐患,排除一个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