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发挥纪检监察建议书作用 做实日常监督


日期: 2021-11-19 来源: 点击:




  日前,召陵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向一家区直单位发出一份“辣味十足”的纪检监察建议书。
 
  “纪检监察建议书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根据建议书,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该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向召陵区纪委监委反馈整改情况。
 
  今年以来,召陵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建议书作用,聚焦日常监督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督促责任单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让纪检监察建议书落到实处,做实日常监督。
 
  为避免整改打折扣,召陵区纪委监委要求责任单位明确责任人员、整改期限,并开展整改完成情况“回头看”,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对拒不整改、消极整改、敷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