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有三干”活动推进会


日期: 2021-10-20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召陵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三有三干”作风活动。
 
  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怀爱国热情,学习百年党史,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履职尽责报效国家。
 
  二是开展“三有三干”知识学习。进一步学习《召陵区开展树立“三有”标准 弘扬“三干”作风活动实施方案》,解读“三有”标准,强调“三干”作风,营造担当尽责、实干创新、奋勇争先和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发“担责、担难、担险”热情,努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在前期全面自查的基础之上,印制《召陵区应急管理局“三有三干”作风活动征求意见表》,现场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倾听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增进团结,为扎实推进“ 三有三干”作风活动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