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 做好回访教育工作


日期: 2021-10-19 来源: 点击:




  近日,召陵区纪委监委采用“六步工作法”,对受处理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
 
  确定回访对象。将回访对象限定为监督执行“四种形态”中第二、第三种形态。
 
  做好回访准备。通过与相关单位结合,全面了解回访对象情况。
 
  丰富回访内容。着重了解回访对象的思想状况、工作业绩,督促其认错、纠错、改错。
 
  完善回访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回访结束后及时将资料归档。
 
  反馈回访结果。对回访对象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情况提出评价意见,向其所在党组织反馈,并与组织部门对接,将其作为今后恢复党员权利、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
 
  建立回访机制。制订管理办法,建立常态化回访机制,统筹相关部门扎实开展回访工作。
 
  年初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先后对15名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工作,有3名干部在处分期满后得到提拔和重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