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30 来源: 点击:




  9月29日上午,东城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建管委主任李继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刘尚进同志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的报告,大会对今后五年全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大会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东城产业集聚区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三有三干”作风活动、全方位推动集聚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履职担当,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解决企业反馈的各类问题,逐条逐项梳理,拿出有效举措,切实协调解决;要坚守廉洁底线,不和企业家勾肩搭背,做到亲近而清白,也不能为明哲保身而不作为,和企业家背靠背,清白而不亲近,努力打造一支办实事本领过硬、拒腐变意志坚定的干部队伍。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