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1-09-2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电梯安全常识,提升民众对电梯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和安全乘梯意识,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贯彻“安心乘梯守护行动”精神,在9月13日至19日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我局加强倡导“安全乘梯、文明乘梯”意识,结合当地实际,在商超、街道、小区等地通过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为居民介绍乘坐电梯的正确方法,引导人们了解电梯的部件模型,同时就遇到电梯故障如何判断处理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增强了居民应对突发电梯事故的能力。
 
  截止目前,我局共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500余份,号召广大民众成为安全乘梯的宣传者,把电梯安全知识带回家,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电梯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电梯安全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报刊、微博、微信平台等多种媒体,加大对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的宣传。同时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特种设备相关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能力,最大限度消除隐患和问题。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