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做“三有三干”、“四有教师”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1-09-18 来源: 点击:




  9月17日,是著名爱国民主人士、乡村教育家王拱壁诞辰135周年,为传承“爱国、实干、创新、奉献”的拱壁精神,深入贯彻区委第五次党代会和区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召陵区教育局在青年中学召开做“三有三干”、“四有好教师”专题培训会,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殿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红亮,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李艳琴,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李青华,局机关股室长,区直学校校长、中心校校长和全区新任教师参会。
 
  会议对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区委第五次党代会为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召陵教育改革发展、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既要传承优秀文化增加底蕴、又要与时俱进融合创新,要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育人素质。他强调,高尚的师德是一流师资队伍的第一要素,是教师把自己的才能用于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自觉奉献的根本保证。全区教育系统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致力打造“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开启召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