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创文再发力


日期: 2021-09-07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近日,召陵区再次召开创文工作问题交办整改推进会。会议围绕持续推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对迎接文明城市复审点位如何提质提升做了周密安排,区创文办各工作组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潜在的影响因素与各责任单位进行了交流对接。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国家复审测评即将到来,越是关键阶段、越是吃劲时刻,越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定必胜信心,确保创文复审顺利通过。
 
  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全力冲刺攻坚。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任务,充分利用最后的有限时间,全心全力抓紧抓好。一是要全力抓好点位对标对表打造工作。上报点位元素要做到“精细”不缺项;要做到“精准”确保内容准确;要做到“精致”美观。二是要着力抓好整治提升工作。要集中力量,紧紧围绕实地考察点位包括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行政村、网吧等管理难点进行排查整治,要全面覆盖,全部整治到位。尤其是社区、农贸市场周边的背街小巷和小区一定不能出现任何纰漏。
 
  三要强化使命担当,严格督导问责。要压紧压实创建责任。既要压实各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又要落实区直部门责任,使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任、层层有目标、事事有人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形成条块结合、联动联创的工作格局。各镇(街道)包括社区、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小,确保在复审中取得好成绩;要从严从紧督导问责。坚持真督实导,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加大督导力度,改进督导方式,指导帮助创文单位查问题、找差距,督促工作快推进、问题快解决。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