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区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03 来源: 点击:




  近日,召陵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献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李湛同志代表四届区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精辟、实事求是,令人十分鼓舞,也非常振奋。过去的五年,四届召陵区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积极担当,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圆满完成了四次党代会主要目标任务,全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发生巨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召陵区将紧紧围绕“三个走在前列、四个显著提高”战略目标,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努力开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体应急人一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念、强化担当、积极作为,锤炼务实重干的过硬作风,把会议精神与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召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