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住建局集中学习贯彻区委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02 来源: 点击:




  8月31日,召陵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雷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李湛同志代表四届区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精辟深刻、实事求是,令人备受鼓舞。李湛书记总结召陵区过去五年,成绩斐然,经济发展提质增效、重大攻坚成效显著、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群众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展望今后五年,召陵区将紧紧围绕“三个走在前列、四个显著提高”战略目标,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努力开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全体人员一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认清新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功能更加完善;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步伐加快。以实际行动促进城市发展更有活力、品质不断提升、特色更加彰显。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