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认真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日期: 2020-07-07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区农机中心多措并举开展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

  一是加强农机补贴政策宣传。通过区政府网站、广播、宣传单、通告等形式及时将农机购置补贴的有关政策申请程序、补贴标准、补贴机具种类等宣传到村到户。充分尊重农民的知情权,让农民充分了解补贴政策,自主选择、早作决定。

  二是规范农机购置补贴程序。认真按照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实施“阳光工程”操作,简化程序、方便群众。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组织补贴工作人员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解读,组织业务人员到补贴工作先进的县区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四是实行一条龙服务。为方便农机手办理农机补贴手续,进一步优化服务,多项业务一次性办结,为农民群众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工作效。止目前,已办理补贴机具 101 台(套),共计250.338万元,受益农户94户。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