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三举措 确保工勤技能考核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20-06-1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水平,召陵区人社局深入贯彻学习《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培训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精心部署、扎实推进。

  一是上传下达,充分发挥“桥梁”作用。通过微信工作群的形式,实时发布工考考试相关政策,确保符合条件和有报名需求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能够及时了解,按时报名。报名考生如遇问题,及时反馈,为报考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二是严格审核,严肃责任追究。根据人事档案严格把关,确保申报人员出生年月、工作年限、文化程度、现岗位等级、年度考核结果、奖惩情况等基本信息与档案保持一致,切实维护考核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

  三是优化服务,提高工作效能。本次工考报名资格审查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与现场审查确认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无需报考人员现场采集照片,提高了审查效率。

  今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考试报名成功共计77人,其中,高级技师16人,二级技师17人,高级工31人,中级工7人,初级工6人。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