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文化旅游局积极开展我区首届象棋比赛


日期: 2020-06-15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上午,由召陵区文化旅游局组织开展的召陵区象棋协会成立大会暨漯河棋友邀请赛在万景花园酒店举行。            

  召陵区象棋协会成立,将进一步团结和带动我区象棋爱好者参加各项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项有益健康的运动中来,为推动召陵区全民健身事业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象棋邀请赛共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后,现场寂静无比,但赛场上你来我往,一招一式都暗藏杀机,稍不留神就会被斩落马下,正是:手随心动棋子走,输赢只在一瞬间! 参赛选手们无比认真盯着棋盘,筹划战略,布阵杀敌!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强则国强,11岁的少年选手镇定自如地应对比赛!淘汰赛结束后,棋友们都不愿离开赛场,静静地站在参赛选手身后观战。            

  此次活动丰富了市民的文娱生活,陶冶了群众情趣和爱好。通过比赛展现了市民的文化自信,提高了群众的凝聚力,增进了邻里间的友谊,对传承象棋文化、促进社会和谐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