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四项措施”狠抓自身建设


日期: 2018-12-12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委组织部以“树信念、明规矩、严纪律、塑形象”为抓手,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一是树信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以王彦生、李林森等先进模范为榜样,开展“组工讲堂”5期,强化机关干部对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补足精神之“钙”。
  二是明规矩。修订完善考勤、请假、学习、财务等8项工作制度,形成系统完备的工作机制和运转高效的工作流程,营造事事有章可循、处处遵规守纪、人人照章办事的良好氛围,推动组织工作科学规范、严谨有序开展。
  三是严纪律。贯彻组工干部行为规范,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规范生活行为,强化“廉政教育”,筑牢规矩意识,教育引导组工干部时刻自警自省,慎处“交友圈”,净化“生活圈”,纯洁“娱乐圈”。
  四是塑形象。开展“组工之星”评选活动,激发创新工作积极性,建立谈心谈话、年度体检、生日祝贺等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个体的内驱力,营造正气充盈、团结和谐、共同进取的良好氛围。(区委组织部 王少华)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