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到召陵镇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日期: 2017-08-30 来源:政府网 点击:




  8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带队深入召陵镇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二勇等陪同。  

  周新鹤一行到召陵镇实地察看,对召陵镇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级部门在最后的冲刺中措施到位、突出实效、不留问题。

  周新鹤一行还到召陵区汾河路市民广场志愿者服务站、召陵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地察看“创文”工作。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