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指导促规范 紧扣标准抓提升 蒋志安等观摩督导乡镇“创文”工作


日期: 2017-08-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记者 熊勇力)8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副市长徐汇川带队到各区、各功能区,对我市城市建成区外各乡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观摩督导。

  每到一处,蒋志安都听取各乡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照创建标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蒋志安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创建攻坚,各乡镇“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镇区面貌焕然一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与创建标准相比,各乡镇还存在诸多问题和薄弱环节,需要立即整改。

  蒋志安要求,市创建办要学习借鉴兄弟市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对各乡镇创建工作的指导,促进各乡镇依照创建标准开展工作。各乡镇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紧扣创建标准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责编:】 【审核:meng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