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三个突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 2018-12-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年初以来,召陵区财政局采取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干事环境。

  突出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知识竞赛。

  突出廉政教育,精心打造具有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精心打造了具有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将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财政文化、国学经典文化等工作进行了融合,共悬挂130余块宣传展板,营造出了“跟党走、讲廉洁、甘奉献”的廉政文化氛围。

  突出作风建设,提升效率,促进依法理财。以改进作风为突破口,围绕机制和制度建设,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印发了《召陵区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内部拨款程序的通知》,对年初预算、追加预算、资金拨付、定期对帐等业务进行了细化明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让预算单位申请拨款业务只跑一趟,受到了预算单位一致好评。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