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委贯彻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 2018-12-11 来源: 点击:




  区委、区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之后,区工信委迅速行动,于12月10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贯彻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马国华主持会议。李耀武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较高的重要体现;是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重要体现,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迅速投入到创文工作中。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信委的责任路段情况复杂,包括老旧小区、老旧工厂、货运铁路线,基础条件相对较差,市民对创文工作认识度不高。我们要不讲条件、不惜代价去治理,当好交管员、城管员、维稳员、保洁员、宣传员,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处理情况要迅速果断。在保持责任路段秩序时,要保护好维护成果,全员上阵,齐抓共管,责任到人。遇到问题或者上级交办的任务,动作一定要及时,整改治理要迅速。三是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全体干部要克服侥幸心理,克服应付过关心理,克服被动思维。分包工作区内,保洁第一,打扫干净,绿化带内、铁路轨道内垃圾要清理干净,防止卫生死角,车辆停放要有序,杜绝随地乱扔垃圾、闯红灯和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公交站、电线杆上小广告要清理干净。四是坚决责任追究。分包路段已经细化,每段有具体责任人负责,在环境整治月期间,若因个人原因工作不落实、责任不到位造成影响,将扣除当月绩效奖金。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