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 2018-12-04 来源: 点击:





  一、给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宪法手册、城管办主任齐平均主讲宪法知识培训、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增强领导干部的宪法理念,自觉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二、网格人员利用户外广告宣传栏、大型电子显示屏对分包路段进行全方位、不间断宪法宣传,印发宪法宣传标语500份,对128家商户进行了宪法宣传,教育和引导他们树立诚信守法意识,提高依法经营能力,帮助他们依法维权,自觉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
  三、组织单位人员学习宪法,参加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宪法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在五区两县竞赛队伍中进入决赛,荣获全市三等奖。
  四、参与区综治办、区司法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利用“12.4”国家宪法日,在各乡镇进行宪法集中宣传,以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为重点,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培植全社会法治信仰,推动全民守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