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用心服务老干部 健康体检显真情


日期: 2018-11-3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体现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11月14日至30日,召陵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40余名退休科级干部,在召陵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全面的健康检查。此次健康体检包括内科听诊、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胸部CT、前列腺、颈动脉、双侧甲状腺等多个项目。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充分考虑老干部身体健康情况、居住情况等多种因素,召陵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全程服务老干部体检,为老干部体检提供便利。区人民医院为老干部体检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业务能力强、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医生为老干部体检。针对去年体检中彩超检查出现排队较长现象,今年局领导和医院领导积极沟通,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特别增加一台彩超机,这样两台同时运作,大大减少了老干部们的等待时间。并专门组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体检的老干部做好指引、陪同等工作。同时,还根据体检情况,为老干部们提出具体的保健指导意见,并进一步完善了老干部的健康档案。

  通过此次体检,进一步体现了区委老干部局“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坚持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努力提升了健康检查的爱心指数和老干部工作满意度。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