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18-11-19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宪法知识。2018年11月16日,召陵区教育体育局在召陵区实验小学组织召开全区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来自全区各中小学选送的20位选手各展其能,生动呈现案例、缜密阐述法理,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对宪法的独到认知与深刻体会。

  本次活动推动了全区中小学深入开展宪法教育,积极倡导“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行动,为全区教育系统“七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