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开展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


日期: 2018-11-16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上午九时,《2018召陵区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区卫计委六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辖区各医疗机构共计27名中医师、中医护理执业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由辖区内各医疗机构自行组织选拔出优秀人员组成一个团队。本次竞赛形式为理论考试,分值100分,时间为60分钟,考试内容为《中医基础理论》、《伤寒论》、《金匮要略》等经典条文,以及中药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护理学等相关知识;考试中,各位选手认真思考、快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卷。

  竞赛结束后,由专业人员评分并汇总出每位选手的成绩,从成绩突出的中医师、中医护理人员各选拔出4名,共计8名优秀选手代表召陵区参加漯河市决赛。

  中医药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在全区掀起中医药知识的学习热潮,提升全区中医药服务的能力,造就一支理论知识扎实、技能操作过硬、服务水平卓越的中医人才队伍,更好的为全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召陵区卫计委 袁圆)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