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局多措施推广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


日期: 2018-11-09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农机局紧紧围绕农业生产现状及农民实际需求,着力抓好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推广工作,加快农机装备结构调整,促进农业生产方式转变。
  一是推广先进性的技术及机具。根据召陵区农业发展趋势,瞄准农机化科技前沿,着力引进推广高效低耗、节能环保的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加快淘汰现有的高效低能型农机具,改善装备结构,为保护农业生态环境,提高农业生产力提供机具保障。
  二是推广实用强的性技术及机具。紧密结合召陵区农业生产现状、农民收入状况及生产需求等实际情况,在今年的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中引进推广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在保证引进的机具技术先进的基础上,确保技术和机具能够快速生产应用,发挥实效。
  三是针对性的推广技术及机具。在做好全盘工作的同时,围绕保护性耕作、土地深松技术、秸秆机械化还田、玉米生产机械化、花生机械化收获、粮食烘干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选择性地推广好秸秆还田机、播种机、玉米联合收获机、花生收获机、烘干机等机械,推动农业机械化从种收环节向全程拓展,从粮食作物向经济作物、设施农业延伸。
  四是推广可靠性高的技术及机具。严格技术把关,确保引进的机具技术先进,性能可靠,能成为农民生产致富的可靠帮手,坚决杜绝不合格农机产品进入市场。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